息票率是什么 息票率怎么算

发布时间:[2014-06-09 13:20]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息票率是什么?息票率怎么算?息票率是债券在发行时确定的利率,息票一般每半年支付一次。指债券发行人答应对债券持有人就债券面值(Face Value)支付的年利率。

  息票率是什么 息票率怎么算

  息票率 Coupon Rate:指债券的年利率,相当于债券面值的某个百分比。息票率可以是固定(即在债券的整个年期内息率均固定的,外汇基金债券便是一例)、浮动(即息率是定期厘定,方法是根据某个参考利率,例如香港银行同业拆息或伦敦银行同业拆息加某个差幅)或零息率。以外汇基金债券为例,按息票率计算的利息每半年派付一次。

  息票率是债券在发行时确定的利率,息票一般每半年支付一次。指债券发行人答应对债券持有人就债券面值(Face Value)支付的年利率。

  息票率是什么?息票率怎么算?息票率:票面利率决定了未来现金流的大小。在其它属性不变的情况下,债券息票率越小,价格波动幅度越大。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投资新股有望获得更为稳健的收益,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较大。】

长盛电子信息
【长盛电子信息(080012)是国内首只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的主动管理基金,操作灵活,选股出色。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逾75%,近一年涨幅超35%,属积极投资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