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尼机电怎么样 南京康尼机电什么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3 15:0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南京康尼机电怎么样?南京康尼机电什么公司?康尼以“建一流企业、创国际品牌”为目标,500余员工通过持续不懈努力,为中国和世界的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现代化轨道交通运输装备。

  南京康尼机电怎么样 南京康尼机电什么公司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轨道车辆门系统国产化研发和制造基地,以南京工程学院为依托,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2007年初,企业创始人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城轨交通国产化先进个人”。

康尼公司以致力推进中国轨道交通装备现代化进程为己任,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在中国历史名城、文化古都——南京,建立起了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具有年产10000套干线和10000套城轨车辆门系统的生产能力。

  依托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的优势,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并拥有一大批行业内的骨干人才。公司坚持瞄准和致力掌握国际最前沿的轨道交通装备技术,不断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公司研发制造的高原列车电控气动塞拉门、城轨车辆电动双开塞拉门、城轨车辆外挂密闭门等产品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青睐。公司已成为国际著名车辆供应商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的A级供应商,西门子、庞巴迪公司在中国首选的优秀供应商。

  南京康尼机电怎么样?南京康尼机电什么公司?康尼以“建一流企业、创国际品牌”为目标,500余员工通过持续不懈努力,为中国和世界的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现代化轨道交通运输装备。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投资新股有望获得更为稳健的收益,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较大。】

众禄欣喜1号
【众禄欣喜1号(789005)属特定资产管理计划,是适合IPO最新规则的高端产品,该产品被央企、国企定制,众禄客户专享20%份额,100万元起购,额度有限,按购买预约时间排序。>>立即购买 >>预约咨询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