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通对A股有什么影响 沪港通对股市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4-04-11 13:1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沪港通对A股有什么影响?沪港通对股市的影响是什么?下面8位专家为你详细解读股市沪港通影响。

  沪港通对A股有什么影响 沪港通对股市的影响

  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管委员会今日中午发布联合公告,表示沪股通总额度为3000亿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30亿人民币,港股通总额度为2500亿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05亿人民币,沪港通正式启动需要6个月准备时间。

  李心丹:沪港通将加快A股国际化市场化 长期利好

  沪港通获批是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任务中金融改革继续推进的体现,代表人民币国际化又进了一步,是对人民币国际化改革的新的尝试。沪港通推出对A股市场确是利好,但是短期利好有限,但是对中国股市的发展影响深远,将促进中国资本市场更成熟的前进。

  吴国平:权重股要想爆发性上涨有难度

  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正式获批,受此消息的影响,A+H概念股暴涨,并带动股指强势上涨。沪港通的试点,可以加强资本的流动、抹平AH股的价差等等,在目前沪深300估值如此低的情况下更容易吸引资本进入A股,中长期而言对中国资本市场是明显的利好。

  老艾:沪港通需防新型操纵 也需警惕资金流出

  港股是T+0,A股是T+1,会不会面临新的操纵问题呢?而且A股估值不一定比H股低,目前两市有84只A+H股,绝大部分A股都比H股贵,其中有40只A股比H股贵20%以上,11只超100%,在欢呼资金流入的同时,也需要警惕资金流出。

  熊锦秋:沪港通有利于推动A股市场形成价值投资氛围

  推沪港通可以让上交所[微博]和联交所相互借力发展。沪港通不是简单零和博弈,并非投资者买对方交易所股票就会减少对本交易所股票的需求,两地投资者通过这个机制,可以加深对方交易所以及挂牌股票的认识,提升投资积极性,可以将一些潜在的投资需求化为现实市场需求,市场蛋糕总体来说将越做越大。

  邵宇:沪港通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A对H折价股存机会

  沪港通的获批对于A股市场中AH股折价较高的个股将会带来机会,目前市场蓝筹整体估值较低,对接香港资金后将会有利于促进蓝筹股的估值“国际化”向上回归。

  富国基金:互通利好A股蓝筹及港股中国中小盘

  富国中国中小盘QDII基金经理张峰表示,沪港通试点预期,直接刺激了金融和资源类的蓝筹板块,资金首先从相对于H股大幅折价的标的中寻找机遇,短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蓝筹股的估值。这一信息首先利好国内大盘股。A股大盘股相对于H股市场存在一定幅度的折价。对香港中小型股票,尤其是中型股或也将有一定提振作用。目前,香港中小盘股票的估值较A股显著便宜。

  皮海洲:沪港通来了 深港通应尽快跟上

  在沪港通向我们走来的情况下,深港通也需要加快推出的步伐。因为此举事关中国股市的平衡发展,涉及到在沪深两地上市公司的公平问题,也涉及到沪深交易所的公平竞争问题。并且还关系到香港投资者对A股市场的投资问题。毕竟深港两地紧密相连,香港的投资者更了解深交所,更了解深圳本地的上市公司。因此投资深圳的上市公司,同样是香港投资者的重要选择。因此从满足香港投资者投资的角度来说,“深港通”也应尽快推出。实际上这也是保护深市投资者利益的需要。

  史美伦:沪港通将对A股引入新的活力 刺激交易量

  除了两地紧密合作之外,沪港通对内地A股市场引入新的活力,因为从香港基金的进入也会刺激到现在A股市场的交易量。换句话说,在内地的市场,在上海交易所的投资者直接可以过来,对于我们的资金池来讲也会有大量的增加。这个意义是很重大的,在内地来讲投资者的投资渠道和工具都多元化了,而且也会引来市场逐步的健康发展。

  沪港通对A股有什么影响?沪港通对股市的影响是什么?上文8位专家为你详细解读股市沪港通影响。

众禄现金宝
【闲钱存入众禄现金宝,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银河行业
银河行业(519670) 成长配置风格突出、持仓风格稳定、善于挖掘成长型企业的个股,近一年收益超50%,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五。】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