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源000408最新股价-金谷源运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4 14:27]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金谷源000408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4日14:35分,金谷源000408昨日收盘价为6.77。

  金谷源000408最新股价-金谷源运营介绍

  金谷源000408的公司全称为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化工产品生产、销售及招商策划业务,属于商业贸易 — 贸易行业。

  2013年11月11日公告,公司出于解决历史遗留债务问题及对外担保产生的负债问题的需要,公司董事会正研究策划相关债务重组方案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本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3 年11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公司简介: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河北省人民政府以冀股办[1996]2号文批准,由原邯郸陶瓷(集团)总公司将其所属第一瓷厂、第二瓷厂、工业瓷厂经资产重组后和其他四家发起人共同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黄金为主导产业的矿产资源的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及矿产品的销售.经过一系列的资产重组,本公司现拥有5个控股子公司:景源大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涟水惠泰木业有限公司、盐城思源棉业有限公司、中景天成(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凌源市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

  投资与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销售陶瓷产品;陶瓷原辅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纺织品、钢材、水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董事会经营评述: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进一步加强了人才队伍的建设,经广泛推荐与选择,招聘了矿业专业人才,董事会也进行了换届产生了新一届经营队伍,对原有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在四川设立矿业管理总部。一方面加快对原有矿权的勘探,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相关手续报批。公司积极实施“金谷源珠宝”品牌的推广,开设“金谷源珠宝”自营连锁店,上半年已进入选址等工作,争取年内第一批店开张经营,同时公司贸易业务逐步得到恢复和发展,债务等遗留问题在积极推进解决中。

  金谷源000408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4日14:35分,金谷源000408昨日收盘价为6.77。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