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ST生化运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4 14:15]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4日14:15分,*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14.17,成交额为2753.13 万元,换手率为1.20%,昨日收盘价为14.19,今日开盘价为14.01。

  *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ST生化运营介绍

  *ST生化000403的公司全称为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医药生物 — 生物制品行业,*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4日14:15分,*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14.17。

  *ST生化000403公司简介: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属医药生产、火力发电行业.主要经营单采血浆的生产采集、储存和销售;血液收购,血液生物制品及保健康复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药膏、医用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电力生产和销售等.公司主要产品有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PH4)、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田七镇痛膏、麝香追风膏、麝香壮骨膏、消炎镇痛膏、跌伤灵贴膏、医用纱布、电力等.

  经营范围:

  生物化工;制药工业设备,医用卫生材料;医药项目、生物技术开发项目的投资、咨询及技术推广;房地产开发;电子产品信息咨询。

  董事会经营评述:

  2013年上半年,公司总体经营呈现稳定发展态势。尤为关键的是公司于2013年2月8日恢复上市以来,不仅维护了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也为公司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台阶。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积极把握恢复上市新环境下对公司的有利契机,不断开拓有利于公司发展的途径,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勤勉尽责、辛勤工作,狠抓公司内部管理,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公司管理层也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组织人员进行内控知识培训,明确内控建设目标,落实实施责任,逐步搭建完善的内控体系架构,力争通过此项工作使公司经营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721,390.09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65%;营业成本94,716,946.45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83%;研发投入13,913,979.28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18.42%。

  *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4日14:15分,*ST生化000403最新股价14.17,成交额为2753.13 万元,换手率为1.20%,昨日收盘价为14.19,今日开盘价为14.01。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