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盐田港运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3 14:56]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4:57分,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4.78,成交额为9186.50 万元,换手率为0.97%,昨日收盘价为4.78,今日开盘价格为4.87。

  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盐田港运营介绍

  盐田港000088公司全称为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港口货物装卸与运输业务,码头建设工程管理,收费高速公路、桥梁运营,海关监管仓和其他港口配套仓储经营,属于交通运输 — 港口航运行业,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4:57分,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4.78。

  盐田港000088公司简介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港口建设与经营、综合物流、港口配套为"三大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的盐田港是一个世界级现代化集装箱大港.公司主营业务为码头的开发和经营;货物装卸与运输;港口配套交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仓储及工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设与经营;集装箱修理;转口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投资范围:

  码头的开发与经营;货物装卸与运输;港口配套交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仓储及工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设与经营;集装箱修理;转口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董事会经营评述:

  2013年上半年,全球发达经济体复苏不明显,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体呈现低速增长,特别是珠三角外贸企业出口增速持续放缓,公司港口业及物流产业货量增长存在较大压力;路桥收费业受相关政策及周边路网分流影响,总体经营效益继续下滑。虽然经营压力不断增大,但是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发挥全面预算的统领作用,坚持在基础管理、专业管理和职能管理各个管理层面下功夫,向管理要效益,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完成进度预算。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4267.6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62.34万元,下降10.99%,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惠盐高速公路公司去年下半年开始实施政府减免路桥收费的政策,以及周边路网分流导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2284.77万元,同比下降17.1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99.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0.06万元,同比增幅1.22%,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4:57分,盐田港000088最新股价是4.78,成交额为9186.50 万元,换手率为0.97%,昨日收盘价为4.78,今日开盘价格为4.87。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