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中兴通讯运营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3 14:2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3:15分,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14.57,成交额为2.41 亿元,换手率为0.59%,昨日收盘价为15.00,今日开盘价格为15.00。

  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中兴通讯运营介绍

  中兴通讯000063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信息产业、通讯及电子设备、计算机系统的硬件、软件等,属于信息设备 — 通信设备,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3:15分,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14.57。

  中兴通讯000063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微波通讯设备、寻呼机、计算机软硬件、闭路电视、微波通信、信号自动控制、计算机信息处理、过程监控系统、防灾报警系统等项目的技术设计、开发、咨询、服务;铁路、地下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厂矿、港口码头、机场的有线无线通信等项目的技术设计、开发、咨询、服务(不含限制项目);电子设备、微电子器件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承包境外通讯及相关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进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的劳务人员;电子系统设备的技术开发和购销(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按贸发局核发的资格证书规定执行);电信工程专业承包.2010 年,"移动通讯软基站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基于异构网络融合的多媒体技术研究与应用"、"新一代基于同步数字体系(SDH)多业务传送平台标准、设备研制及应用"三个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基于SOA 的无源光网络接入扩容与距离延伸技术"、"基于智能通道组织和共享保护方法的光层联网技术与应用"两个项目荣"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经营范围:

  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微波通讯设备、寻呼机、计算机软硬件、闭路电视、微波通信、信号自动控制、计算机信息处理、过程监控系统、防灾报警系统等项目的技术设计、开发、咨询、服务;铁路、地下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厂矿、港口码头、机场的有线无线通信等项目的技术设计、开发、咨询、服务(不含限制项目);电子设备、微电子器件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承包境外通讯及相关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进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的劳务人员;电子系统设备的技术开发和购销(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按贸发局核发的资格证书规定执行);电信工程专业承包。

  董事会经营评述:

  2013年1-9月,本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46.5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2.44%;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多少?截至到2013年11月13日13:15分,中兴通讯000063最新股价是14.57,成交额为2.41 亿元,换手率为0.59%,昨日收盘价为15.00,今日开盘价格为15.00。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