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今日最新股价_万科A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3-11-13 09:29]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截至10:30,万科A今日最新股价为8.82元,昨日收盘价格为8.81元,总成交额达到了1.64亿元,其中换手率为0.19%,截至目前最高股价为8.88元。

  万科A,全称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属于房地产-房地产开发类,主要经营房地产、贸易及零售等,经营的产品有商品住宅。

  万科A经营范围

  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

  万科A董事会经营评述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面向自住购房者、以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宅为主的产品定位,积极促进销售。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16.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83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9%和33.8%。所销售的住宅中,90%为144平方米以下户型。

  万科A公司简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兴办实业 (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 (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截止2010年末,公司累计已进入了46个城市市场,并确定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湾区域为中心的三大区域城市群带发展以及其它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策略.2010年,万科荣登"2010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在"房地产开发"行业榜中位列第1位;在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奖"中,万科位列百强榜第4位,房地产公司第一位,并且获得"我心目中的金牛上市公司前十强"第一名;在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中,公司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