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地产-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

发布时间:[2013-11-12 15:11]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多少?截止到2013年11月12日15:13分,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4.11,成交额达到了550.79 万元,换手率为0.29%,昨日收盘价为4.07,今日开盘价为4.07。

  宝安地产-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

  宝安地产000040即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兴办实业;物业管理;仓储,其产品有房地产销售 、房地产租赁 、物业管理,属于房地产 — 房地产开发行业。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多少?截止到2013年11月12日15:13分,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4.11。

  宝安地产000040公司简介: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由运输物流、房地产开发、有线电视网络、商贸旅业四大块组成.运输物流业是鸿基集团的龙头产业,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曾名列广东省公路运输业第一位、全国第六位,也是深圳市拥有出租车最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房地产开发是鸿基集团的支柱产业,鸿基集团旗下有三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南澳岛土地1000亩及正在开发的商住土地30多万平方米,土地资源充足,开发实力雄厚.有线电视网络是集团的主导产业,其控股的福建东南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是专业从事福建省广播电视光纤网络的综合开发和经营的信息产业类公司,公司旗下还有进出口贸易、酒店管理、影视文化等企业。

  董事会经营评述:

  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698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4.3%,因上年同期以销售存量房新风花园商铺为主,本期销售紫韵项目,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62.4%。前三季度,公司主要因转让控股子公司实现投资收益及结转紫韵项目收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2%,实现每股收益0.188元。

  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多少?截止到2013年11月12日15:13分,宝安地产000040最新股价是4.11,成交额达到了550.79 万元,换手率为0.29%,昨日收盘价为4.07,今日开盘价为4.07。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