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华新最新股价-深华新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203%

发布时间:[2013-11-11 14:1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截止到2013年11月11日14:14分,深华新最新股价为8.66,成交额达到了3026.24 万元,换手率为1.47%,昨日收盘价为7.60,今日开盘价为7.58。

  深华新最新股价-深华新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203%

  北京深华新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简称为深华新,所属行业为综合 — 综合,主营业务为燃气设备制造及销售服务,产品有加气站设备和天然气,截止到2013年11月11日14:14分,深华新最新股价为8.66,成交额达到了3026.24 万元,换手率为1.47%,昨日收盘价为7.60,今日开盘价为7.58。

  深华新公司简介:

  北京深华新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经营综合类行业的公司.主营高新技术项目的开发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计算机软件、硬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安装及系统集成,电子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信息咨询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投资兴办实业、高科技项目(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深贸管审证字第207号《审定书》规定的进出口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福田区B405-0213地块).公司旗下的新疆美辰燃气公司具有新疆丰富的天然气储备和开采权,区域垄断优势突出.公司还控股了国内最大的天然气车用加气站成套设备制造企业之一的自贡通达机器制造公司,该公司的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并大量出口南亚及东南亚地区。

  深华新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后的商品房;制造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销售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许可经营项目:无。

  董事会经营评述:

  2013年上半年,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良好,公司接受捐赠的两子公司均盈利,原子公司业绩基本上与去年同期持平,公司运转正常。公司于2013年5月3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五岳乾坤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赠与资产、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上述转增完成后,2013年7月公司总股本变更为588,069,788股(具体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详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9,088,793.59元,净利润4,160,857.55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607,992.77元,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分别比去年增长203.37%,189.50%,350%。股份变更完成后,基本每股收益为0.013元。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